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员工专区首页合作社资质组织架构供求信息新闻动态信息中心创业历程
靖远广生源养殖专业合作社合作社资质合作社介绍荣誉资质地图 合作社介绍首页 >> 合作社资质 >> 

       靖远县廣生源养殖专业合作社于2010年创办成立,位于东升乡柴新村国道109线旁,现已发展成员150户,注册资金300万元。专业从事生猪养殖、收购及销售,为合作社成员提供产前、产中、产后服务,促进成员之间的团结合作和利益共享。经过几年的努力,合作社的养殖规模在逐年扩大,生猪存栏数量在逐年增加,养殖户的效益在不断提高。
       合作社旨在为成员在品种引进、疫病防治、技术培训、饲料供应、生猪销售等方面提供多种服务,有效解决生猪养殖过程中增收的突出问题,提高成员进入市场的组织化程度,延长产业经营链条,以成员增收为目的,进一步做大做强养猪产业,促进全乡养猪业的快速发展。
       合作社以家庭承包经营为基础,由当地从事养猪的专业户自愿组织成立,在技术、信息、资金、营销等环节开展互助合作。合作社占地20亩,已投资360多万元,建成生猪储存棚 300平方米,可储存生猪350头,建设冷库及办公设施400 多平米,装卸台、磅秤、运输车等设施基本齐全。
       合作社坚持按照章程进行运作,成立了理事会,设理事长1人、副理事长3人、理事3人、执行监事1人、监事2人,下设办公室、财务部、销售部等部门,合作社实行理事会负责制。
       我社本着“服务成员、共谋发展,成员入社自愿、退社自由、地位平等、民主管理、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宗旨,实行“五个统一”:
       一、统一技术:在养殖中按照章程要求统一采用先进的养殖技术,包括种苗的选定和饲料的配方等;
       二、统一培训:不定期邀请养殖专家对各养殖场的管理员统一进行技术更新培训,提高养殖水平;
       三、统一采购:各养殖场在养殖过程中所需的原料如种苗、养殖设备、饲料和兽医药品等由合作社统一采购,以保证质量和降低成本;
       四、统一防疫:在养殖过程中同步进行疫苗接种、同步进行消毒,抓好防疫工作;
       五、统一销售:由理事会负责采集市场信息和联系商家,把出栏的肉猪统一销售到北京、内蒙、宁夏、河南、四川、青海等省区市。
       目前,广生源养殖专业合作社共有6家规模养猪场,合作社社员存栏二元母猪1000多头,商品猪存栏总数达8000多头;年对外销售肉猪50000多头,经营总收入7500多万元,户年养猪纯收入10至15万元。合作社常年使用农村劳动力7人,人均年收入5万元,季节性使用农村劳动力15人,人均年收入2万元,全年支付报酬65万元。合作社每年为社员低价供应饲料500多吨,免费为社员发放消毒药价值5000多元,合作社按照成员交易额将利润的60%以上返还社员。
       合作社按照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完善的发展思路,在甘肃省农民专业合作社网络平台建立网站发布合作社的供求信息,为合作社搭建供销平台,畅通销售渠道,提高知名度;在有关部门的帮助下完善章程,健全制度,指导合作社规范经营管理,督促合作社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范运作,强化财务管理和财务公开,通过强化协调关系,切实保障合作社和农民的利益,使合作社健康发展,真正成为“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合作社注重品牌建设,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功注册“聚运”商标,为合作社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奠定了基础。 2010年,广生源养殖专业合作社被白银市政府命名为市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 
   

理事长:薛朝忠联系
电话:13619307318

 

 

理事长薛朝忠

  
  

  

版权所有:靖远广生源养殖专业合作社 津ICP备17003424号-1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中国)有限公司